虚构藻类植物

祝各位食用愉快,下次更新见。

【微微怡笑】夜间逃跑(内含严微生气版

现背

揣崽子

又名许幼怡半夜饿醒溜去便利店结果被严微逮到“臭骂一顿(担心得不得了)”

 

———

 

好饿。

 

许幼怡大半夜地突然就醒了。

 

而且特别特别想吃便利商店的饭团,外头包着紫菜的,内馅儿微微冒油的那种,奥尔良烤鸡肉饭团。

 

那股饥饿的感觉根本抑制不住,正反反复复涌上来,这使得许幼怡只好慢慢起身,坐在床沿上,盯着窗外的一团漆黑,摸摸肚子,“小宝……你说我们要不要去便利店。要是也想去你就动动。”

 

然后就是黑黢黢的夜里,裹着外套的许幼怡独自走在去往便利商店的路上。

 

夜里不比白天,还是有点凉的,她又裹紧了一点,快步走向便利店。不知道这凌晨会有些什么,她从来没在这样晚的时候出来过。

 

路边忽明忽暗的灯光照着她前行的路,在道路的尽头,是“灯火通明”的便利店,虽然没什么人,但依旧敞亮着。

 

夜里的一切好像都是冷冰冰的,连玻璃门上的把手都是,许幼怡伸长了衣袖推开了门。

 

但便利店里却是另一番景象,氤氲缭绕着,还有暖烘烘的氛围,和喷香的食物的气息,让人身心愉悦的感觉。

 

暖和的环境让许幼怡原本有些冰凉的手快速回温了,甚至还有些热,让她把手从口袋里抽了出来,手心已经微微有些发汗了。

 

亮堂堂的便利店里很安静,只有一个收银员在收银台昏昏睡睡,门铃响了才让她清醒了一点,看见就许幼怡一个人,两人对视一眼点头示意,便又转头干各自的事情去了。

 

好像刚刚补过货诶,饭团、便当的区域都满满当当的,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容易挑花了眼,包装上的小图预览真的很有诱惑性,看起来都很好吃。

 

但许幼怡目标明确,奥尔良烤鸡肉饭团,莫名其妙就很馋,所以今天被带回去的就是它了。

 

在路过饮料区的时候,还是稍微驻足查看了一下,虽然因为有小宝不能乱喝。

 

“但是牛奶是没问题的吧……”心里虽然有稍微纠结一下,但手已经很不由自主地伸向货柜拿了一瓶纸盒包装的牛奶。

 

结好帐,拒绝了收银员的塑料袋提议,抱着东西就往家的方向走,饭团还在残留着余温,估计是刚拿出来没多久,但牛奶是凉的,贴着皮肤还是有些恼人的。

 

许幼怡只得将两者调整方向,隔着衣服抓牛奶,饭团放在靠近皮肤的这一侧,突然发现外套的兜好像还蛮大,尝试着往里一放,正合适。

 

手里攥着温热的饭团,一边吃着,腾出一只手摸了摸肚子,自言自语起来。

 

“小宝,你说我们回去,微微会发现吗?她要是发现了咋办,我就说是你想吃好不好,你到时候就动一动,微微就原谅我了,反正她现在也没法找你的麻烦是不是,小朋友,帮妈咪一下吧。”

 

小宝还真就动了动,像是给了回应,但是拒绝是同意就不知道了,许幼怡可管不了那么多。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但还是希望微微不要醒吧。她往常睡眠质量挺好的,一觉睡到天亮……”

 

这么嘟囔着就走到了家门口,心里虽然有些忐忑,但还是拿出钥匙就开了门。

 

一片漆黑。

 

还好还好,换好拖鞋,把外套拿在手上,蹑手蹑脚走了进去。

 

以为能平安走到卧室,根本没发现后头突然亮起的落地灯。

 

"许幼怡。"

 

完蛋,许幼怡心瞬间凉了半截,她怎么真醒了,吞吞口水,带着有些僵硬表情的脸扭过身。

 

"……哈哈哈,严微。"语气里满是心虚。

 

小步小步挪着过去,边走边想对策,路上想的那些现在一丁点都记不起来了。

 

"许幼怡。"语气里是严肃,不容置疑的严肃。

 

撒娇算了,这是许幼怡的杀手锏,不能说百试百灵,但还是有很大的成功几率的。

 

“微微~~~”

 

“别跟我撒娇,没用的。”罕见的生气了。

 

这下许幼怡跟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她出去之前不是没想过后果,但真的饿得很,才想了着“铤而走险”一下。

 

“你过来,”拍了拍身旁的沙发,“坐。”

 

许幼怡看准严微的大腿就坐了下去,搂上她脖子,“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大半夜往外头跑了,但不是我饿,是小宝想吃。”说着还抓着她的手往自己肚子上放,路上想的对策还是得用下的。

 

“那也不能大半夜自己出去,多危险你想过没有。你一个孕妇,遇到危险跑都来不及,还好我们这条街上都有路灯有监控,还好你平安回来了。”严微一脸严肃地抽回手,把许幼怡的手拉在手里。

 

说实话,严微是真的有害怕到,半夜突然醒来,旁边空空荡荡,喊名字也没人应答,手机也没到,着急得半死,都想报警了,还好是没过几分钟就听到开门声。

 

严微都不敢想万一出事儿了怎么办,一想到这个就后脊发凉,握着许幼怡的手都是冰的,感觉血液都快不循环了。

 

“你要是想吃东西你可以叫醒我,我去买,或者我陪你去挑,不可以一个人出门也不讲一声的,很吓人,知道吗?”

 

“你知不知道我醒来看不到你有多害怕。”

 

许幼怡抿着嘴不敢说话,她知道的,她都知道的。

 

严微长长叹了口气,拍拍许幼怡的背示意她起来,“还好你没事,先睡觉吧,太晚了,你要休息好的。”

 

虽然表面上还是一脸阴沉,但心里还是得惦记着许幼怡要有充足睡眠。

 

拉着她进了卧室,盯着她换好睡衣躺上床。

 

但严微还是生气。她不是气许幼怡,是气自己,怎么睡得那么沉,都没注意到许幼怡出门了。

 

背对着许幼怡躺下,她想好好冷静一下。

 

“微微,”但是有个人黏了上来,“我真的错啦!我真的不会再自己大半夜出门了,我饿了的话我喊你,好不好,你别生气了。”

 

她的肚子抵在严微背上,严微很清晰地感觉到小宝动了动,她的肚子能正正好抵上严微的背就说明,她肚子架空了,没有用孕妇枕,会不舒服的。

 

只得扭过去,起身,替她把孕妇枕放好,被子也盖好,看着被子底下的许幼怡很真诚地看着自己,又叹了口气。

 

什么也没说,关了灯。

 

只是躺下,很认真的抱住了她,背着她默默掉下了一滴泪,严微觉得自己的情绪比许幼怡这个孕妇波动还大。

 

“对了,微微,”许幼怡咬咬她耳朵小声说,“我刚刚看到你眼睛红红,你是不是哭了。”

 

“对不起啦,让你这么担心,我会乖乖的,不会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微微。”

 

“嗯。”严微不敢开口,她怕一开口眼泪就要下来了。

 

不再回复,只是把脸埋进她颈窝,闻着她的香味平复心情。

 

“你不要不说话好不好,我真的错啦!你别不说话,”虽然漆黑一片,但能够很清晰地感受到许幼怡又往自己跟前凑了凑,因为香味扑过来了,“我错啦微微,你亲亲我。”

 

许幼怡在摸黑找严微的嘴,从脸颊一路亲过来。

 

香香的,暖暖的吻。

 

越来越近。

 

找到了!许幼怡心里一喜。

 

找准位置,狠狠亲一下,“我错啦!”

 

“原谅你啦!快点睡觉!小孕妇!”

 

“好!”很欢快地回应着,蹭到她怀里,找好位置。

 

“谢谢你,微微。”

 

“……嗯……下次想吃你把我喊醒我去给你买。”已经有些昏昏欲睡了,只是下意识地回答着。

 

严微好爱我哦,许幼怡窝在她怀里的时候很认真地想。

评论(22)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