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藻类植物

祝各位食用愉快,下次更新见。

【微微怡笑】鼻炎犯了怎么办

来自平台网友@ Cduvtjotuw 的点梗


现背

揣崽子

又名鼻炎犯了怎么办老婆好着急怎么办

 

———

 

严微从梦中惊醒,感觉呼吸有点不顺畅,吸了吸鼻子,果然,鼻子堵住了,还感觉有点冷,心里想着:“坏了,不会是鼻炎又犯了吧……”

 

随手抓了件外套穿上,正穿着鼻子一痒想打喷嚏,嘴巴张了半天却又没了,吸了下鼻子,起床拿纸去了,路过阳台往外看,没有太阳的一天,还有些许风刮来的声音,降温了,心里这么想着.回到房间的时侯帮许幼怡掖了掖被子,“幼怡可别着凉了。”

 

摸索着找到手机一看,时间还早,回床上再睡一会儿在起床,刚躺上床,许幼怡就靠了过来,哑着嗓子问道:“你刚刚去哪了,你不在床好冷哦。"

 

一边说着一边又往她怀里靠了靠,严微调整了下姿势,回抱回去,“没事,快再睡会儿,一会儿该起床了。”

 

两个人就这么抱着再睡了半个多小时,直到闹钟响起,才磨磨蹭蹭地起了床。

 

正刷着牙的许幼怡听着严微吸着鼻子走进卫生间,马上就察觉到了不对劲,“你是不是鼻炎犯了,我早上就发现突然降温了,还想着要提醒你多穿点别感冒。现在咋办,你鼻炎好久都没犯了不是,家里也没药,我一会儿出门给你买⋯⋯”

 

还没说完,严微就搂住了她,声音嗡嗡地回到:"幼怡,你刷牙我听不见你讲啥啦,你不用担心,鼻炎就是小问题很快就会自己好的。”额头靠在许幼怡的肩膀上又蹭了蹭,"穗穗一会儿要去朋友家玩,今天周末诶,我们也出门吧。"

 

低头漱口完毕的许幼怡脸上挂着白泡沫回头,伸手敲了一下严微的脑袋,“你鼻炎又犯了还有心情到处玩?难受不是?先把眼前这问题解决了再说。"

 

“幼怡——”洗完脸的许幼怡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你快点刷完牙出来吃早饭!我一会儿出门给你买药,吃了药快,你快点好,好了我们再出门玩。”

 

严微无奈,撇了搬嘴,"我自己去就好啦!你在家待着吧,外头降温了的。"但嘴里包着牙膏沫,根本听不清在说啥,她不想许幼怡大着肚子还专门给她出门买药。

 

赶紧刷完牙出来,许幼怡已经在穿鞋了,一个箭步上前,边替她把鞋穿上,边出声阻止,"我自己去买药啦,小问题的,你不用出门。"

 

但是已经预料到许幼怡会怎么反驳她了,她肯定会说:"不能因为我怀孕了连门都不让我出了,孕妇也是需要有足够的运动量的。"

 

"严微,你在小声念叨啥呢。"

 

"没什么。"继续低头替她把鞋穿好。

 

"不能因为我是孕妇就不让我出门,我出门走走也是在运动,孕妇也需要足够的运动量的。"

 

嗯,跟想象中的话大差不差。

 

严微太了解许幼怡的性格了,自从怀孕了,全家都变得格外小心,但偶尔还是需要喘口气的,让许幼怡不要感觉自己被过度保护了。

 

"知道啦知道啦,那你出门要注意安全啊,小孕妇。哦!对了,顺便给好运气带包妙鲜包回来吧。"

 

"好!你快把饭吃了,乖乖在家等我回来。"还伸手摸摸严微的头,像摸小狗,严微也乖,弯腰让她摸。

 

“好,马上去,我看着你出门。”倚在门框上目送她下楼,"许幼怡!围巾!把围巾戴上!你想感冒是不是!今天降温了的!"

 

"戴了的!管家婆!"

 

吃完饭,把餐具洗了收拾好,就听见了开门声,严微蹭地一下站起来快速冲到门口,从许幼怡手里接过袋子。

 

"冷不冷,冷不冷,我烧了热水你快喝一口。"

 

"还好,不是特别冷,你好点没,快把药吃了。"伸手从严微手里又把袋子拿了回来,"我问了一下,这个和这个,是非常严重了再吃,这个,你现在可以先吃,吃完没用再吃别的,一次一小片,一天三次。"

 

严微笑眯眯地看着很认真在讲解的许幼怡,强忍着想要亲她一口的冲动,换成了摸摸她的脸。

 

"干嘛!认真听!"不明所以的许幼怡抬头就是一拳打在她肩膀,药要认真听,吃错了怎么办。

 

"记下了啊!认真听了的!"严微稍稍凑近,"老婆,你太可爱了,可爱得我想亲一口,但是我鼻炎犯了,万一变成感冒传染给你了就不好了,等我好了,我一定要亲回来。"

 

"你话好多,赶紧吃药。"

 

"好不好嘛,老婆,等我好了,能把拉下的亲亲都补回来嘛?"

 

"好,补,问题是你得赶紧先好了再说。"

 

"知道!我现在就吃药!"

 

严微吧嗒吧嗒跟在许幼怡身后进了厨房,看着许幼怡给自己倒水,又把药片从包装里拆好放进自己手心,"你买妙鲜包了嘛?"

 

"买啦买啦,还管小猫呢?先把自己管管好。话多,张嘴。"

 

乖乖张嘴,小药片被丢进嘴里,还没来得及喝水就在舌尖融了。

 

"好苦!"狂灌水,但是苦味还是很快就在口腔蔓延开了,久久都没散。

 

苦着一张脸,委屈地望着许幼怡。

 

许幼怡秒懂,朝她摆摆手,严微就弯下腰,许幼怡抱了上去,摸摸她的后背。

 

"微微好棒呀,这么苦的药都吃下去了,微微是个乖孩子,妈咪奖励一颗小冰糖吧。"

 

含着糖的严微心满意足地走出了厨房,不错,不能亲,但抱一抱还是可以的嘛。

 

严微觉得自己多少还是有些聪明在身上的。

 

 

 

评论(30)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