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藻类植物

祝各位食用愉快,下次更新见。

【微微怡笑】许幼怡,我可以摸摸你肚子吗?

现背

揣崽子

又名许幼怡肚子好摸到想要每分每秒都贴在上面不分开

 

———

 

许幼怡觉得严微不太对劲。

 

连着好几天了,只要自己一关注到她,她的眼神就闪躲开了,问她她也不说,很奇怪。

 

要不然就是紧紧跟在自己身后,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但又时不时有想粘上来的动作。

 

趁严微去送穗穗上课了,许幼怡把家里翻了个遍,可别是那家伙背着自己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怕自己发现,所以时时刻刻"盯梢"。

 

家里没异常,那有异常只有严微同志了。

 

本想着等她回来问问清楚,结果忙起来直接把这事儿忘得一干二净了。

 

晚上洗过了澡,舒舒服服地躺回床上,严微在隔壁哄穗穗睡觉,正看着书呢,门就被推开了,严微探头探脑地在门边踌躇了一下,爬上了床。

 

许幼怡本来没怎么在意的,但余光瞥见严微又在盯着自己了,才突然想起早上想找她问话来着,把书一合,果真,严微又把视线收了回去。

 

"严微。"

 

"嗯?怎么啦?"

 

"你是不是有话想跟我说。"

 

"……没有啊。"

 

"可是你已经连着快一个星期都在一直盯着我看了,但每次我只要一有动作你就把眼睛放别处去了。"

 

"哪有,我又不是最近才这样,我一直都爱盯着你看啊。"说着说着还蹭上来,一只手穿过她的后背,抱住了她,"你这么好看,我天天看都看不够。"又凑近,吸了吸鼻子,是自己很喜欢的许幼怡专属的香气,沁人心脾的芬芳,闻着这个味道心情就超级好。

 

看着黏在自己身上,像小狗一样的严微,许幼怡真的要被可爱死了,甚至差点忘了问话。

 

"真的没事吗?"

 

"真的。"

 

好吧,既然她这么说了,那就不管了。

 

空气中安静了没多久,猛地响起了严微的声音,带着一丝严肃。

 

"许幼怡。"很少这么叫她大名的,让她心里莫名产生的不好预感陡然增加,在脑海中快速闪过一些可能性,正排除着呢,紧接着又听到她说。

 

"我可以摸摸你的肚子吗?"

 

这个奇怪的问题让许幼怡一下子就停止了胡思乱想,很……难以形容的感觉,一脸疑惑地抬头望着她,对方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严肃表情盯着自己。

 

"摸啊,你不是天天都在摸。"

 

"不是隔着衣服的那种,是直接摸到皮肤的。"

 

"为什么不行?还要向我申请啊?"边说边把卫衣边往上卷,"小宝又不是我一个人的小孩,也是你的诶,你想摸就直接摸嘛,搞得我紧张死了。"

 

许幼怡光光滑滑的皮肤暴露在光线下,整个房间只有床头的小灯还亮着,透过薄薄的灯罩散发着暖黄色的光线,打在许幼怡的肚子上显得更加柔和。

 

严微的手在伸近,许幼怡看着她的慢动作蛮无奈,她干嘛要这么小心翼翼嘛,抬起一只手抓住她手腕,快速拉过来放到自己的肚子上,她手有些凉,突然的凉意让许幼怡抖了一抖。

 

"我手凉。"缩回去,双手合十搓了搓,还不忘拿了小毯子先把她肚子盖上。

 

准备好了之后,再谨慎地掀开了毯子。

 

在触碰到皮肤的那一瞬间,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奇妙感觉,滑滑的,带着温热的体温。

 

严微在心里大喊救命,脑袋里只剩下了几个字。

 

好好摸。

 

上下滑动了两下,狠狠记忆这个触感,就马上把许幼怡卷起来的卫衣拉了下来。

 

没忍住,抬头亲了亲她,嘴唇凉凉的,但也香香的。

 

虽然亲了香香老婆,可是脑袋里满是"许幼怡怎么可以连肚子都这么可爱,我赚翻了"这样的思想。

 

还在回味刚刚那个奇妙的触感。

 

真的赚翻了。

 

许幼怡很疑惑怎么摸个肚子都能让她高兴成这样,如果她是条小狗,尾巴已经要摇断了吧。

 

严微变身大金毛,想扑倒许幼怡怀里蹭蹭她,可是忍住了。

 

只是很用力地抱了抱她。

 

“许幼怡,我真的太爱你了。”

评论(30)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