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藻类植物

祝各位食用愉快,下次更新见。

小狗爱人(一)


“可以再讲一次你从一堆小狗里选中我的故事吗?”


如标题

童话故事(?

养的小狗变男友的故事

想试试写一篇长一点的。

 

———

 

我养了只小狗,叫西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养了西蒙一段时间以后,睡觉起来感觉身体特别疲惫,浑身酸痛。

 

每天都是早睡早起,但依旧是腰酸背痛的,从床上起来,伸着懒腰,啊,肩膀特别酸痛,啧,一边扶着肩膀一边转动着。

 

听到卧室的响动,原本趴在地上晒太阳的西蒙一下扒拉着门窜进来,摇着尾巴在我腿边蹭来蹭去,“西蒙呀~你刚刚是不是晒太阳去啦,脑门热烘烘的诶。”亲昵地揉着毛茸茸的头顶,算是回应西蒙了。

 

“走走走,吃饭。”我拍着西蒙的屁股把他赶了出去,自己跟在后面,看着它一晃一晃的毛茸茸大尾巴,好有意思。

 

在它饭碗里加上了狗粮和半盒罐头,就转身去厨房烧水去了,接着就去刷牙洗脸。出来的时候又看见西蒙爬在厕所门口,弯下腰去顺了顺它的毛,“西蒙怎么像个小小跟屁虫啊?我走到哪里跟到哪里。”

 

西蒙摇摇尾巴表示肯定,它真的好喜欢我。有多喜欢呢,比喜欢每周五才有的肉罐头还要喜欢,比喜欢会吱呀吱呀响的玩具还喜欢。

 

它真的是我见过最最最可爱的小狗了,我不止一次在他面前讲过我是怎么从那一堆小狗里选出它来的,它真的对我而言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今天是周五,忙完以后就是一个愉快的周末了,上周预约了宠物公园,可以带西蒙去好好玩一下。

 

我吃着鸡蛋,看着脚边咬着嘎吱嘎吱响的玩偶的西蒙。

 

小小声自言自语:"你要是个人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听到这句话的西蒙停下玩闹抬头看了我一眼,像个人一样和我对视了。

 

我的身体已经差到开始出现幻觉了吗?有点吓人,找个时间去医院检查下好了。

 

但此时此刻的我压根不知道,我的生活将发生巨变。

 

本来都已经出门了,但因为拉下东西了而不得不折返回家,在开门前就恍惚听到家里有动静,还以为连幻听都出现了,吓得我想赶紧工作完去医院。

 

但当我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场景让我一度想"还不如是生病出现幻觉"了好。

 

很难形容看到那个景象时的心情,复杂,太复杂了,我觉得应该没有人能够像我一样面对这样的事情时还能够如此冷静,并且想着再如何处理了。

 

原本干净整洁的床上,凭空出现了个大男孩,玩着西蒙的玩具,在床上滚来滚去。

 

脑袋一片空白了。

 

这谁?我的狗呢?

 

那个男生好像也没发现我,我想着先静悄悄退出去,但就像每个恐怖片里演的那样,越想做到没有声响,越不行。

 

我在后退的时候,踩到了西蒙的小鸭,会吱呀吱呀叫的那种。

 

床上的男孩警觉地翻身,行动速度之快,有点……有点像什么,像小狗。

 

我们俩面面相觑。

 

气氛有一丝微妙且尴尬。

 

"你是谁?"我还是先开了口。

 

对方看着我,歪了歪头,没有回答,这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好像小狗。

 

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的,我脑袋里只有"长得还挺好看啊?谁家小孩?要不要报警",而不是"这人怎么进到我家里来的,我要不要报警。"

 

正想着,对面的人开了口。

 

"西蒙。"然后指指自己。

 

哦,他叫西蒙啊。

 

嗯?!他是西蒙?!

 

我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因为他凑近了。

 

他靠近了我才发现,他穿着我的衣服,还有点小,在他身上紧紧绷绷的。

 

怎么也不能相信半小时前还在我脚旁边玩的小狗,变成了现在这个坐在我对面的男生。

 

但他的一举一动,和他身上西蒙独有的沐浴露的香气,都在向我传达着一个信息。

 

他就是西蒙。

评论(1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