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藻类植物

祝各位食用愉快,下次更新见。

【金鱼良袁】被爱的前提是…

很喜欢整些矫情的东西

图个开心

唰就是一篇睡前短打

 

———

 

鱼在藻很喜欢在夜里想很多。

 

不睡觉,睁着眼睛,看凌晨已经安静的窗外,越过袁迦莹的侧脸,偶尔闪过的车的灯光,醉酒的人传来的含糊不清的声响。

 

平躺回来,眼镜努力睁大,却还是只能望见无尽的浓稠的黑暗。

 

被爱的前提是什么呢?鱼在藻这样问自己。

 

是漂亮,是聪慧,是有趣,是温柔,鱼在藻罗列出了一堆词语。

 

这些是偶尔会从他人嘴里出现的,被夸奖的词。

 

但鱼在藻总不觉得这是被爱的理由。

 

明天问问袁迦莹好了。

 

所以在袁迦莹扭头去刷牙时,鱼在藻试探性地抛出了问题,她问得很轻,想着如果没被听见,就算了,其实她自己也不清楚怎么就冒出了这个问题来。

 

说实话,袁迦莹第一时间是没反应来的,消化消化了下才捋清楚鱼在藻是在问自己,匆匆忙忙吐掉了牙膏漱了口,拿毛巾胡乱擦了下回头。

 

很认真盯着鱼在藻。

 

“别人我不清楚,但你的话,你漂亮,你温柔,你可爱,你热心,可这是别人眼里的你会被爱的理由,但在我这里不是。”

 

“我会全身心的爱你首先是因为你是鱼在藻。”

 

“是会在早上起不来赖床时跟我撒娇的鱼在藻,是会看天气预报提醒我带雨伞的鱼在藻,是在把剪刀递给我时将刀尖对着自己并且反复叮嘱小心的鱼在藻。”

 

“是喜欢穿着我的外套在家里跑来跑去还说好香好香像你在抱着我的鱼在藻,是下班以后路过小卖部会给我买棒棒糖的鱼在藻。”

 

“我爱你是因为你爱我,但我想比你更爱。”

 

说这段话时的袁迦莹无比真诚,眼睛里只有鱼在藻。

 

鱼在藻回抱回去时,清晰地听到袁迦莹的心跳,被包裹着,一下又一下。

 

这段对话最后由一个早晨的亲亲结束。

 

其实鱼在藻根本没料到袁迦莹会这样认真回答,说了那样多自己平日里都没注意到的。

 

晚上睡觉前,袁迦莹又突然凑上来猛地抱住了鱼在藻。

 

“阿鱼,我在这个世界上最最爱你。”

评论(1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