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藻类植物

祝各位食用愉快,下次更新见。

【金鱼良袁】小吵怡情

试试水

复健一下

没看正片,就只看了片段就已经跃跃欲试想写了,所以浅写一点,ooc算我的

 

———

 

难得安静的夜晚,没有工作信息,没有其他人的烦扰,无比舒适地窝在沙发里,刚巧白天下过雨,温度适宜到不可思议。

 

电视画面跳动着,袁迦莹昏昏欲睡,鱼在藻却不合时宜地踢了踢她。

 

“帮我拿下厨房的芒果呗。”

 

半梦半醒着的袁迦莹大脑处于当机状,小鱼的话呲溜一下就过去了,根本没给消化处理的机会,含含糊糊地嗯嗯了两声便没了下文。

 

“袁迦莹。你怎么不说话。”

 

“…”回应她的依旧是平稳到过分的呼吸声。

 

惹得鱼在藻不得不提高音量。

 

“袁迦莹!帮我拿下芒果。”

 

加大的分贝果真喊醒了几乎要睡过去的袁迦莹。

 

话虽然听到了,人却懒得动弹。

 

“茶几上的水果先吃嘛……”黏黏糊糊的语气一听就还没醒彻底。

 

“这是我们第二期要做的内容,请你打印十五份,”声音越来越近,下一秒就扑到了袁迦莹跟前,“麻烦你下午一点半之前交给我!”

 

捏着小袁的脸,又再重复了一遍,“也不知道是谁第一次见面就喊我做这做那。”鱼在藻鼓起腮帮子作出生气状,“我好辛苦,一个柔弱的小女生,要打印那么多东西……”

 

这招很有效,在鱼在藻话没说完前就被袁迦莹的亲亲堵上了,“知道了知道了,我的错嘛,当时想着你是助理,打印这些应该更熟悉一点……”

 

袁迦莹边直起身边把腿从沙发上放下在地上找起拖鞋来,鱼在藻顺势爬上了她的背,“接受你的道歉,不,接受一半,另一半等你给我切好芒果再接受。”

 

小鱼很享受挂在袁迦莹身上的时候,因为她香香的,很好闻,虽然两人用的是同一瓶洗发水,同一瓶沐浴露,但总觉着袁迦莹的香味更不一样些。上次这么给她讲的当下,袁迦莹就抬起胳膊闻了闻,再闻闻鱼在藻,味道大差不差啊,疑惑抬头,却见鱼在藻一脸“你不懂”的表情,摇了摇头转身走了。

 

颈窝的味道最好闻,是洗发水混杂着沐浴露味道最最浓郁的地方,鱼在藻可喜欢凑上去使劲闻,老是弄的袁迦莹痒痒的,不自觉缩起了脖子。

 

准备切芒果前拍拍鱼在藻的屁股,让她从背上下来站旁边去,她到也听话得很,站在一旁就这么看着。

 

切好的第一块自然是到了小鱼手里,前脚刚准备吃,后脚袁迦莹就拥了上来,停顿小片刻开了口。

 

“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把芒果还给我。”

 

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小鱼有些没反应过来,等脑子转回来了,脸一下就红了。

 

这回换到了袁迦莹戏谑地望着她,撇撇嘴,“也不知道是谁跟我还不熟呢,为了署名,直接贴上了我,还醉醺醺的。”然后在鱼在藻做出反应的瞬间跑远,就留下了个哎呦哎呦叫着跺脚的鱼在藻。

 

好可爱。

 

小鱼在厨房半天磨磨蹭蹭着不出来,袁迦莹只好又折回去找人,芒果皮都快被吃穿了还不放下,袁迦莹伸手去拿,换了片新的到她手里,又拍拍她屁股示意快出来。

 

鱼在藻跟在后头嘟嘟囔囔说着,“那不是喝酒了嘛,酒壮怂人胆,不是,我才不怂,是酒精祸害了脑子……”

 

她在后面念念叨叨,袁迦莹在前面静音笑着,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

 

评论(2)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